Wednesday, March 17, 2010

哀~~闲死了~~

今天没出去~闲死了!! 不过有东西做啦~~
嘿嘿嘿~~五点的时候晒死我了!!

我跟我妹去Playground。。。也可以说是“玩”

不过没有人的~有都是马来猪~残。。。

得空到死的我走去那里拍照片~废到死又自恋)

哈哈哈~快点看看呗~~ 我很高叻~~哈哈哈~~(效果来的~)

寂寞谋梨~傻婆~(自己讲自己。蠢~)

嘿嘿嘿~~超无聊的啦~~闲死了~~呵呵~~吃饭也没有出去~~
在家里。。。。。。。好像小鸟酱~在笼子里面~~哈哈哈~
我是那只最美的~哈哈哈~(自恋到死噢我。。。)
得空来看我的Blog叻~~谢谢~~最好就是你了!!
哈哈哈哈~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