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7, 2010

嘿嘿嘿~~得空没事做哦~呵呵呵

好喜欢看一个人的Blog哦~
真的很好看的!谋梨推介~
他名字叫小童~
他的Blog真的是一流!喜欢看!
(不要讲我檫鞋~我说的是真的!)
快点!去看他的~
〉〉〉〉Http://babe-tonq.blogspot.com
呵呵呵~看料觉得好看跟我讲啊~~

昨天去那个叫什么地方啊。。
Erm。。对了!叫什么Mamakking。。
哈哈~我还以为是什么。。
还以为是那种好像Oldtown那种酱的喝茶地方~
怎知道是那种小小的小档口连在一起那种~
哀~
还好意思讲~跟那个鸡饭佬讲要叉烧。。
他给我烧肉~真是给他气死咯~
他的老婆还问他的老公要不要我重复多一次~
还说不用!!结果给我什么??
Dulan他的咯~
算了~不想讲了!

过后吃炸鸡~呵呵~有很多鸡的“里面”~
就是内脏那些~
“喂”到死~顶不顺咯!
我吃了两块鸡皮罢料~
哈哈哈哈!我表姐的有鸡毛的~还是翘起来的那种~笑死我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