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1, 2010

♥ genting !!!

哈哈哈~ 去云顶玩! 耶!
本来心情不怎么好~ 哈哈~ 给一个人~xxx~
心事说了出来果然不一样~ 耶~ 很开心下的~
outdoor 玩水上船~ 玩到裤子湿一点点~ 哈哈~
跟一对情侣撞来撞去~ 水全部飞上来~ 哈哈~
还有玩 flying dragon ~ 虽然不是很恐怖~ 可是穿进去indoor 的时候对着那些人叫人好玩的~
哈哈哈~ 他们拿着刀叉望上来~ x]]]
哈哈~ 才玩了两个~ 也很满足了~ 因为昨天很大雾,又下雨~
等了好久才玩到,吃玉蜀黍最幸福!♥

indoor就玩digi 过山车~ 死人表哥~ 肥到死~ 差一点飞我出去~
(刚好我坐到那个位没栏杆~)
还有打机~ the house of dead 没有了啦。
浪费我的钱!哈哈! 不过玩一个很像sdo的游戏~
不过用手指按得~ 哈哈~ 有一个男生,他很lc咯。
玩那个东西想要拿黄色的纸(换礼物的。)
哈哈哈~ 不过后来还是我跟姐了他! 哈哈哈哈~ x]]
他还在后面那里说 wuuu.......
哈哈~ 想到就开心!

过后去玩那个什么船,有一个人在后面站着的,很像真的。
还在那里叫叫叫~ 吵死了!(笑)
船超超超慢~~~经过三个丢钱的盆,一对情侣在外面一直丢都丢不进。
我一丢就进了~ 哇哈哈~ 他说哟!!!
哈哈~ 虽然我没有丢中那个叮当啦~ 可是很“威水”料~ xDDD

最后去吃晚饭,哈哈~ 服务生拿错一盘鱼给我们这些小孩子(对大人来说~)
那盘鱼,大人没有叫那样,不过我吃到是的~ yerrr.....=[

晚上去喝茶,哈哈~ 玩表哥 psp ~
玩那些打架然后会 k.o 那些~ (笑)
我输了还很开心~

其实这次去云顶有一些不开心的事的,只是不喜欢在 blog 写那些不开心的事,
就这样,圆满结束!! =]
看照片呗~



outdoor 喷水! 很好玩~ 哈哈~ 踩着那些洞~ =]


哈哈~ 我表姐早上还没睡醒。 =]

哈哈~那天的 look ~

大型的rocky ,在buffet 里面的,巧克力好吃,但饼干不好吃。




哈哈哈~ lamborghini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