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3, 2010

♥ 呜呼!!


耶!! 值得欢呼一下的!
三八~ xD


今天和朋友仔帮雪琳庆祝生日叻! 呜呼!
哈哈! 两个朋友仔偷偷买蛋糕~~~
cheeseeeeeeeeeeee 蛋糕~ 哈哈~
味道很浓~ =(
不过还蛮好吃的~ =)
人又是我鬼又是我~ 嘻嘻 ~

去 gasoline ~ 吃吃吃~ 喝喝喝~ =D
哈哈~ 服务不错啦~ 那里有人涂鸦写服务不好哦~
可是很冷。。。。=(
去到外面很热~ 哈哈~ “三温暖”
加埋我八个人~ 呵呵~
哈哈~ TS 大门口有三个人喷到整身都是金粉~
开头我还以为他们是假的~ 蛮大力 tok 了其中一个红色金粉的~~
哈哈~ 原来是真的 ! 哈哈~ 他们不会动~
不过仔细看~ 他们会吞口水的~ 很辛苦下~
我感觉到那个红色金粉佬一直看着我~ 他们带墨镜的~
哈哈~ 侧面看的话看到他们会眨眼睛的喔~ 喷剩下眼睛那部分而已~
他一定恨死我~ 哈哈~
今天差不多四点回学校~ 够力怕被老师发现~ x)
哈哈~ 幸运没有 jek ~ 有一个 guard 很多事咯~
说要什么抓我们去 bilik disiplin 哦~
傻傻的~ 哈哈~ 没有人睬他~ 我们自己上去~
哇。。。那时候差不多要过节了~ 在楼梯口等好热哦~
跟紫萍等了蛮久~=(


话不多说呗~ 来看照片~ =)


5人合照~ mau , min, lin, jean, pinq x)

两个傻婆玩 gasoline 的 coconut 灯~


哈哈! 喜欢这张~ 我教她们指的~ 哈哈~ x)

xiiao U , keii, linq, jean, tinq~



拍我喝水?! 哈哈~后面那个男生玩yoyo很厉害哦~ x)


两个靓女~ x)



就是这个红色人~ 他一定很死我了~ 哈哈~ x)


+++++++++++++++照片结束~开心了几个小时~=]+++++++++++++++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