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5, 2010

♥循小! 我回来看你了~

呵呵~ 今天去拿我妹的成绩单~ 开心丫~
哈哈~ 他的老师很长气哦~ 说很久~
我妹太坏了~ 哈哈! xD
说真的今天也蛮多人死去那里拿成绩单~哈哈~
看我拍的照片就知道咯~
哪里都是人~什么副,总校长都跑出来了~ 四处都是人~


哈哈哈~还有还有~ 天堂!!!
哈哈~ 以前我有一个小学朋友在那里xxx哦~
不过现在的学生不可以了哦~
加了一个门~哈哈~
哈哈哈~ 想起都很开心~ xP
小学生活真的很单纯~呵呵~

还有那个楼梯~ 以前每天都爬这个烂臭东西上楼~
累丫~呵呵~ 那个小孩真妨碍阿~ 嘻嘻嘻~
那个人我认识的~ 哈哈~ 他的妈妈还来吓我拍照~
好彩没把我的电话给弄跌下楼~
不然的话就碎尸万端咯~哈哈~ 而且我还是在最高那里的~
恐怖~哈哈哈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