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9, 2010

♥ 8.6.2010 =D




今天我们是姐妹淘和兄弟淘出街~

玩!!!

先去唱K ~过后搭地铁去~
哈哈~我死都记得这天~第一次去 ROLLER ~
就是 SRI PETALING !!
那里很美下~晚上的话天花板那些蓝色的小灯泡会亮起来~
那照片在我朋友电话 啦! 忘记跟他拿~
跌到我啊妈都不认得~哀~很痛啊。。。=(
黑青,摑伤,还有内伤。。。因为他的地板有一洞一洞的~
跌到的话一定很伤的~
拜二比较少人啦~我们那班是最后回的~
哈哈~ 我的朋友差不多都被我弄到跌到~
宝怡更 charm ~玩火车飞了出来正正跟我相撞~
阿!好痛啊。。。
膝盖很伤啊。。。哈哈~ 不过我还是学会了~
当然不是快快那种啦~也不是太慢~xD
那个死人凯豪阿~也是第一次去玩~
不过他学快过我~蛮厉害的~
哈哈! 有一次他还要串我哦~在我面前滑过~
开始还很型下的~一下子就跌在我前面~
很鱼的啦~嘻嘻嘻嘻~还看到 hawaii 的马燕通~
你懂什么是马燕通哦??
读广东话~哈哈~

过后八点这样朋友们还要回去 KL 继续玩哦~
不知道他们玩到怎样了~
多谢我的朋友们教我及借手给我扶哦!!! ^^


哈哈~玩累了~在这里休息~=D


这个鬼地方~我死都记得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