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3, 2010

哇佬,现在才发现我好久没写了~

hmm...今天漂亮的谋梨要跟你介绍下我的变态老师们...
我们所认识的老师都蛮变态下的...嘻嘻嘻嘻~
很少很少遇到一些真正很好的老师...
让我来介绍这些老师们吧~
首先是我们SMK COCHRANE PERKASA的老师~
呵呵,因为我们都是取花名给老师们~大多数都不知道老师的名字~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N.PAU
--她是肥肥的华人老师,照理说她应该会帮华人对不对?,可是上PJ的时候却处处帮着马来猪,白痴老师,又没礼貌,动不动就说:“喂!读课文叻!”,“再吵就扯你头发!”,“你这个gangster阿!我写report给纪律老师buang掉你!”“再吵?!我一拳给你!”。她啊...去年弄到一个华人被buang掉了~就因为那个学生骂了他一句粗口...顶她不顺...

CIK 多虾
--教SIVIK的多事老师,无胆非女!有什么事就不懂死去哪里,人家带电话来就最喜欢“抄”人家的书包,虽然我没有被他发现过~可是也为我朋友不爽!

LC ZAI
--超咸色男老师!穿 baju kurung 的女生要小心这个废材老师!他很喜欢看女生 baju kurung 的内衣或者是背心!假假跟你讲话然后就一直看你的内衣!他本来是早上班,就因为这样而被降级到下午班(我朋友是这样说啦~不过不知道是不是真的~)

UBI
--哈哈~一个矮男老师~好像 doraemon ~带眼镜~蛮正常下的~至少没LC ZAI 那么咸~

MONKEY
--她是我班的级任老师~看她的样子蛮保守的,到现在都还没结婚~教我历史~

A PIAN
--这个也是个笨蛋老师,纪律老师怎么都那么衰? 他有大大个肚腩~四眼老师~超喜欢赖人...明明没有也说是你~我们华人带的手环,那种巧克力颜色出入平安的~他最喜欢没收...放在 disiplin 班那里一大堆~可是我们华人依然带~

余老师
--她真的是一位好老师~给她教华文的都没什么有不及格~不要说我擦鞋~她的确是个好老师~

任你扎
--哈哈~这是广东发音~其实她是 YUZMANIZAH~豪无意外应该没写错吧~她也是矮女老师~咪咪眼~看人都要好像看天那样~我觉得她看人很辛苦啦~哈哈~她的性格跟 A PIAN 一样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只我们学校的老师~相信你们的老师也是这样变态吧? 都不知道政府怎么请老师~
请到这些不知所谓的老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