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1, 2010

不懂呢???

好像很久没写了。。。。
有新电话还有新号码陆~~
不懂爸爸做莫鬼。。。。
如果是以前的话早就骂到我死翘翘咯~
反而这次没有骂叻。。。。
他买Simcard才六块叻。。。
平时应该八块半。。。
有便宜到哦。。。不用我去买。。。(爽~)
哈哈哈哈~不过那些我的照片没完了。。。。唉。。
都是那个Cbkia!!!没有脑!!!我的照片阿。。。。
还有那些歌哦。。。伤心。。。不过我妹妹的电话的歌跟我的歌一模一样。
好彩。。。用回之前的电话一样。。。不过这次是粉红色的!!!
哈哈哈哈。。。开心死了。。。XD

今天一直在家。。。很闲下。。
不懂几时再去他的家呢。。
好想他哦。。。
呵呵呵。。。Command的格子好残哦。。
没有留言的。。。(伤心哦。。。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